第一件娃娃裝,在老師家學的


認識老師真的是我的福氣,沒遇過這麼好的老師,真的是為教學、為傳承而盡心的好老師!


不用擔心老師會推銷貴貴的線〈老師不賣線、工具〉,可以放心自在的學習!


 




這娃娃裝也是去老師家學的!

 



紫璇老師研習作品之ㄧ


第一次織披肩,起針就搞了二天,過了一個月才織一半 ,像老牛慢慢拖


中間漏了針目也不知?老師ㄧ看要我拆二段,回到位子又脫針,不會救,


只好狠下心全拆了,老師5分鐘後又來看,我已全拆光了,老師就說怎沒求救?


唉?!


又從起針開始學!因全忘了!謝謝滿布思藝同學幫忙!


所以這鳳梨小披肩前前後後花了快二個月時間。


定型是老師幫我拿回家定型的!



未定型前!




定型後,漂亮多了!


但老師說我的針目太鬆了!要換小號針!


針目太鬆一直是我最大的問題,所以作品常一直拆.....


喜歡一個一個圓圓的織目,但這不好織,為了織這件作品,找了許多書,有的織法是我從沒


看過的!


也許改天我會再重織ㄧ件!



收編時要換更大一點的棒針!所以尖角定型時拉不出來!


這件定型是紫璇老師拿回家幫我定型的!謝謝老師


看到中心定型後整齊的樣子,覺得老師定型的工夫,真不是蓋的,也是我目前學不來的!




有沒有看到,中間好整齊哦!



織圖:紫璇老師


線材:羊毛線150g


 


小披肩,照片的很醜,實品漂亮多了,顏色也沒這麼暗!


這件引返是用滿布思藝同學教的方式,洞洞改善很多!



 



 


 


葉子圍脖!用線很省!引返部份練習很久,洞洞還是很大!


後來同學教我另外一種引返,改善許多!謝謝滿布思藝同學



漂亮吧!



編織研習作品


織圖:紫璇老師


線材:鄂爾多斯經典小羊絨 ----愛編織的羊代購


宏達8號輪針


這是去年年底課程快結束時織的,收針部份因老師開刀,不好意思叨擾,很厚臉皮的請教愛編織的羊,


謝謝愛編織的羊協助,順利完成!


成品已送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